ccTLD newG 短址,商標與字典字 的網址費用

newG 網址在註冊的時候會出現可以註冊,如果沒有人使用,
但是短址,商標與字典字回最後的時候與註冊局確認最後的premium-priced domain價錢。

短址如: ab.at
商標如: taiwan.date
字典字如:dictionary.rocks

註冊局會另外報價,要付款了以後才知道最後的價錢。


28th May 2018
網址轉入調漲公告

網址轉入價錢調漲公告 國際 .com 原價$300/年,今天開始轉入價格$600第一年(含轉入),續約還是$300/年。國際 .net .org 原價$400/年,今天開始轉入價格$800第一年(含轉入),續約還是$400/年。.tw  .com.tw .台灣 ... Read More »

21st May 2018
一般資料保護規範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啟動公告

您好,

針對歐盟地區註冊人,因為GDPR啟動。所以我們將所有網址,我們將自動打開所有隱私權保護。

WHOIS聯絡人會將會隱藏。


謝謝。

4th May 2018
錯誤發信-重複帳單

抱歉,我們在測試系統開發的時候忘了把帳單功能關閉,導致有些客人收到兩份一樣的帳單或是以繳款了,還收到測試系統的催繳信。我們已經把測試機器的催繳功能與寄信功能關閉了,抱歉讓您重複收信與誤會帳單的狀態了。謝謝各位的多年支持,我們會繼續努... Read More »

2nd May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