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鼎嘉數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Visa / Master / JCB

2. WebATM 網路ATM(須使用讀卡機)

3. 實體ATM

4. Paypal

5. 國外信用卡

 

 

如何更改單據的付款方式?

 

請先登入會員,進到客戶中心介面,點擊【單據】

 

 

 

選擇您未付費想要更改的單據 ↓

 

 

 

 

 

就會進到單據頁面

 

 

點選【付款方式】的下拉式選單,即可更改付費方式。

 

 

 

點選【Pay Now】就可以進到付款頁面。

 

 


 

付款畫面範例及說明

 

1. 信用卡(Visa / Master / JCB

2. WebATM 網路ATM(須使用讀卡機)

WebATM 都要晶片金融卡搭配讀卡機使用!

銷帳編號是系統產生的虛擬帳號,所以不能臨櫃匯款!

我們有提供 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台新銀行、合作金庫、中華郵政、華南銀行、永豐銀行 的 網路ATM服務,同行轉帳免費,他行須自行負擔手續費。

 

若遇到 Google Chrome 不能使用 網路ATM 功能的話,請改用 IE 瀏覽器。

 

 

3. 實體ATM

實體ATM 點選進去會自動產生一組虛擬帳號,這組帳號可以用webATM(須用讀卡機)、行動銀行app、網銀、或是任何一台ATM 進行轉帳付款。

ATM 轉帳帳號都是虛擬繳款帳號,系統每次產生的繳款帳號都不相同,請務必按照頁面顯示的繳款金額轉帳,若金額不符則無法順利轉帳。

問:可以至郵局或銀行臨櫃匯款嗎? 

※ 答:不行!銀行臨櫃匯款需填寫戶名、分行名稱及代碼,虛擬帳號無此設定,請至提款機轉帳或網路ATM轉帳,無法臨櫃匯款所以不能到郵局或銀行臨櫃匯款

 

 

 


 

4. Paypal  /  5國外信用卡  多為外國人使用的付款方式,在此不多敘述。

  • 72 Users Found This Useful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相關文章

電子發票範例與說明

  我們的電子發票於 每週五 統一開立,若逢假日則遞延至下一個工作天。   並會寄送通知信至您登入之電子信箱,三聯發票查詢後可列印會計憑證。   寄信者信箱為...

刷卡失敗,無法付款,發票更換及退款

刷卡與付款失敗 我們使用 PePay 第三方支付,偶爾系統不會即時回報付款成功,造成付款結果逾時 timeout,原因可能有很多,因為是許多系統串接問題。...

為什麼我的信用卡帳單出現其他公司名字

親愛的顧客您好 鼎嘉數位第三方支付的金流廠商有:紅陽、永豐、魔法點子、金策、GASH(樂點股份有限公司)…等皆有合作 由於交易會依路由狀況適時調整,無法確切告知每筆交易的路由商是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