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註冊【.com.tw】但是我是沒有統編的外國公司,沒有在台灣登記。

左邊可以選填手機,其他空白,右邊那排是全部必填的。
不填中文全填英文就是外國公司。
如果沒有英文公司名字,請填入您的英文姓名或是英文網址名稱。
如果沒有英文 縣/洲/省 請再填入一次英文城市。

!!公司英文名稱欄位不能空白!!

(net.tw / org.tw 不能用這個方法,一定要台灣登記,請注意! 若TWNIC收到檢舉,會刪除而且不退款。只有 .com.tw可以用這個方法。)

com.tw 如果遇到別人檢舉,TWNIC會要求要提供外國公司證明:

如提供之證明文件非本國政府機關所提供,應向合法公證單位或台灣駐外國代表處等單位進行公證/認證,

如非英文或中文文件,請先翻譯成英文或中文,再進行公證、認證。



  • 108 Los Usuarios han Encontrado Esto Útil
¿Fue útil la respuesta?

Artículos Relacionados

如何在 ITN.TW 註冊同時查詢多個國家網址 G8 / G20

請看以下影片http://youtu.be/ORmRO8OUV9Y歡迎使用以下Excel 報價單來訂購Excel 報價單<<-----按此下載 G8/G20...

如何轉網址註冊商 Registrar(國際網址.com/.net/.org 及 .tw .台灣 網址)

  國際網址 .com / .net / .org  國際網址轉入有幾個注意的要點:※ EPP Code ( 轉入 / 轉出 碼) 有些註冊商會有2個步驟,一個叫做...

如何 升級 / 降級 虛擬主機服務 (upgrade / downgrade share hosting)

1) 點選 主機與服務下拉選單 「我的主機與網址代管」 (如下圖)2) 在您要改的方案點"小箭頭"按紐,再點「升級 / 降級」 (如下圖)3) 選擇方案,與付款。

我想架站在我自己的固定 IP 主機上

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php 中華電信...

如何使用裸域名自動轉到 www (naked domain redirect to www)

把您的網址的裸域名指向174.129.25.170以後每次輸入裸域名就會自動導向您的 www 網址。有些人會拿來設定轉址到別的網站。(主要是用來商標保護,或是產品保護,把商品名稱轉址到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