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失敗,無法付款,發票更換及退款

刷卡與付款失敗

我們使用 PePay 第三方支付,偶爾系統不會即時回報付款成功,造成付款結果逾時 timeout,原因可能有很多,因為是許多系統串接問題。

請先聯絡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以他們系統為準,大多銀行也是 24x7x365 服務,這會是最正確的付款結果。

ATM轉帳透過 PePay是即時的,如果有選虛擬帳號,虛擬帳號是無法在臨櫃繳款,請透過匯款,我們許多間金融單位可以選擇,可以選一間您比較方便或是免手續費的。

超商系統繳費通常是有15-45分鐘的 緩報,有些特殊超商可能晚間10點之後才會系統同步。

PayPal 大多是沒有問題,偶爾也會 delay 一下,PayPal通常不超過10分鐘。

 

發票更換

 

若您有更換發票的需求,請先【連絡我們】,發票更換

 

一般而言會有下列兩種處理方式:

 

1. 若該發票在申報期內

我們這邊直接作廢,並開立新的發票給您。

※申報期限:單數月份的15號為前兩月份的發票申報期限,即 3/15前會申報 1~2月份的發票。

 

2. 若該發票已過發票申報期

我們會提供您一份折讓單,確認無誤後請用印並將一、二聯普通掛號寄回給我們。

我們收到折讓單後便會開立新的發票給您。

 

※若發票上的錯誤可歸責於我們,例如:

 

 .金額錯誤(數量、品名及對申報無實質影響之錯誤不在此限)

 .買受人/公司抬頭及統編/地址錯誤(您有事先善盡告知義務)

 

 則我們收到折讓單後會將普通掛號的郵資 NT$ 28(超出請自行負擔)

 作為您的退款儲值金,供您下次消費時折抵。

 


退款

 

Q1:網域名稱/網址申請註冊後可以請求退費或取消註冊嗎?

 A1:很抱歉,若您的網域名稱註冊成功之後將無法為您辦理退費更改網域取消註冊,因此請您在尚未完成註冊前仔細檢查您的網域名稱是否有拼字錯誤及排除有任何的不確定後再進行購買,因鼎嘉數位有限公司為網域代理商,若已完成域名申請及繳費作業,依相關規定無法退費。選擇網域名稱請小心慎重。

 

 

讓您有不愉快的消費體驗,我們感到非常抱歉;我們會改正不足之處並提供您更好的服務。

 

若您有其他退款的需求,請先【連絡我們】。

 

退款處理如下說明:

 

1. 信用卡付款

我們會請配合的金流廠商替您做刷退,作業時間約為五至十個工作天。

刷退作業完成後,根據您發卡銀行結帳日的不同,該筆款項會在 近兩期 內的帳單上出現。

 

2. 其他方式付款

請提供您的銀行帳號,確認無誤後我們會將款項退還至您指定的戶頭。

 

3. 退款儲值金

您可以選擇將該筆款項退成儲值金,下次消費時可以直接折抵。

 

若有說明不清楚的地方或其他疑問,歡迎您隨時【連絡我們】,我們會盡快回覆,謝謝。

  • 333 Users Found This Useful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相關文章

付款方式

鼎嘉數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1. 信用卡(Visa / Master / JCB) 2. WebATM 網路ATM(須使用讀卡機) 3. 實體ATM 4. Paypal 5....

電子發票範例與說明

  我們的電子發票於 每週五 統一開立,若逢假日則遞延至下一個工作天。   並會寄送通知信至您登入之電子信箱,三聯發票查詢後可列印會計憑證。   寄信者信箱為...

為什麼我的信用卡帳單出現其他公司名字

親愛的顧客您好 鼎嘉數位第三方支付的金流廠商有:紅陽、永豐、魔法點子、金策、GASH(樂點股份有限公司)…等皆有合作 由於交易會依路由狀況適時調整,無法確切告知每筆交易的路由商是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