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我們的【免費】 DNS 代管服務

dns設定完成以後,設定完成以後請等3-4小時生效。

請點以下連結

https://itn.tw/index.php/store/mian-fei-fu-wu-free-service/virtualmin-wang-zhi-mian-fei-dns-dai-guan-zhuan-zhi

點選"我打算使用我目前持有的網域名稱 (我會自行變更 DNS 紀錄)",然後輸入您的網址。

 

 


如果您有其他不在我們這裡申請的網址,建議您使用 cloudflare.com 或 https://dns.he.net/ 他們沒有任何限制,cloudlfare 還有免費CDN,cloudflare還有免費的基本 sql injection 攻擊保護。如果您選擇 cloudflare 或是 he.net 未來網址更改註冊商,也不用dns重新設定。

cloudflare與 he.net 的dns都有快速生效功能,通常5分鐘內生效。

 

cloudflare 使用教學

https://free.com.tw/cloudflare/

 

he.net 使用教學

https://free.com.tw/free-dns-he-net/

  • 0 Bu dökümanı faydalı bulan kullanıcılar:
Bu cevap yeterince yardımcı oldu mu?

İlgili diğer dökümanlar

如何在 ITN.TW 註冊同時查詢多個國家網址 G8 / G20

請看以下影片http://youtu.be/ORmRO8OUV9Y歡迎使用以下Excel 報價單來訂購Excel 報價單<<-----按此下載 G8/G20...

如何轉網址註冊商 Registrar(國際網址.com/.net/.org 及 .tw .台灣 網址)

  國際網址 .com / .net / .org  國際網址轉入有幾個注意的要點:※ EPP Code ( 轉入 / 轉出 碼) 有些註冊商會有2個步驟,一個叫做...

如何 升級 / 降級 虛擬主機服務 (upgrade / downgrade share hosting)

1) 點選 主機與服務下拉選單 「我的主機與網址代管」 (如下圖)2) 在您要改的方案點"小箭頭"按紐,再點「升級 / 降級」 (如下圖)3) 選擇方案,與付款。

我想架站在我自己的固定 IP 主機上

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php 中華電信...

如何使用裸域名自動轉到 www (naked domain redirect to www)

把您的網址的裸域名指向174.129.25.170以後每次輸入裸域名就會自動導向您的 www 網址。有些人會拿來設定轉址到別的網站。(主要是用來商標保護,或是產品保護,把商品名稱轉址到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