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換使用者信箱(登入帳號)

 

電子信箱是我們確認您為網域申請人的依據,同時作為您的登入帳號,故不提供用戶自行修改;

若您需要修改,請閱讀下方說明後【聯絡我們】。

 

1. 可以使用原本的信箱登入我們的會員後台,且想要更改信箱

登入後在『 問問題 』裡寫問題單告訴我們您想更改的信箱,我們收到後就會幫您處理。


 


2. 無法使用原本的信箱登入我們的會員後台,則有以下兩種情形:

 

  • 情況 A: 將您的登入信箱修改為 WHOIS 聯絡信箱

  請寫信至 info@itn.tw 或是 於 itn 首頁的『 聯絡我們 』寫下問題單,我們就會幫您更改信箱。

  ※若您帳號下所有的網域 WHOIS 聯絡信箱不一致,我們可能會向您要求其他資料做身分審核。

 

 

  • 情況 B: 想要改成其他信箱 ( 與持有網域之 WHOIS 聯絡信箱 不同 )

 

  請先填寫【網域資料更改申請表】,並檢附以下文件,透過【聯絡我們】提出變更申請。

  營業人請在申請表上蓋上【公司大小章】檢附【營業登記證明影本】

  一般自然人請在申請表上蓋上【個人印鑑】檢附【身分證影本】

 

  寄送方式如下:

  Email:info@itn.tw/support@itn.tw 擇一寄送

  傳真:02-7745-6158

  或直接使用聯絡我們】的附件功能,我們收到後就會盡速為您處理。

 

若您提供的資料與原先註冊時留下的資料或 WHOIS聯絡資料皆不符,

或申請表上之印鑑與營業登記證明上不符及有變造事實者,

我們有權拒絕您提出的更改申請,日後產生爭議亦不付相關責任。

  • 4 A felhasználók hasznosnak találták ezt
Hasznosnak találta ezt a választ?

Kapcsolódó cikkek

如何修改國際網域聯絡人資訊(驗證信箱)

  若您註冊國際網域時信箱不慎填寫錯誤,後續無法收到相關驗證信而無法使用網域的話,   請下載並填寫【國際網域聯絡人修改申請書】,填寫方式可參考下列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