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憑證

保護資料的私密性

SSL是網路傳輸的安全加密機制,主要的網站,如Google、Facebook等也以這個機制來建立安全連線,傳送資料,目前已成為網際網路上保密通信的基本標準。使用SSL網路安全憑證可以讓客戶與伺服器應用之間的通信不被攻擊者竊取。申請一張SSL憑證可以保護重要資訊不外露,也可以讓網站使用者更加信賴、安心在您的網站交易。


Google Chrome團隊公告從Chrome 56開始,當Chrome發現只用HTTP協定傳送密碼或信用卡資料的網站,會在網址列跳出「不安全」的警告標誌,提醒用戶這個網站可能不安全。意味著未來HTTP的網頁將會逐漸消失,而以HTTPS為主流。 點此觀看Google公告


SSL 優點

加密網上交易

預防釣魚網站

網站認證機制

提高 Google 搜尋排名

256 bit SSL 網路安全憑證

適合所有網站,一個憑證含一個主網域或與它的WWW,若子網域需要請再加購一個SSL。
*含代客安裝,若是安裝在別家主機,請提供遠端登入。 若安裝在防火牆後面,請打開 port 443。
**鼎嘉數位虛擬主機使用SNI SSL安裝方式,新的作業系統都可以使用。(Windows Vista, Mac OSX 10.5.6+, Android 3.0, iOS 4.0 大約2006年之後。 )
***需安裝在專屬 IPv4 主機方案,才會正常顯示在舊作業系統。(WinXP,Mac OSX 10.4,Android 2.0,iOS 3 大約2006年之前。)

NT$ 900年
含代客安裝
如果遠端協助,
請提供帳密或是 teamviewer

NT$ 900/年

弱點掃描20次
提供弱點報告書
給予改善建議
可抓出85%的漏洞

NT$ 6,000 /年

含 OpenVAS 裡所有服務
協助
90天掃描有效證書

NT$ 15,000 次